3/07/2010

這就叫"緣份"


話說星期一晚上精靈打電話問我明天晚上有沒有空..
她有幾張舞台劇"瘋狂電視台"的票
可是星期二我有頭城家商的課...而且滿堂...星期三一早又有課><
所以好猶豫...可是又超想看....
原本請精靈問問看媒體組的同學...
後來才想到媒體組的必修課好像剛好是星期二
最後我決定拼了....
反正新舞台就在市府站附近
我下課搭首都去看...看完再搭車回來也不算太趕
所以星期二晚上我們服裝組3人...精靈,弋婷,EVA我...就約在信義誠品一起過去
到了現場...好興奮啊.....感覺一定很好看
真的.....好看到爆炸...我們從頭笑個不停...而且是很誇張的那種大笑~~~
中場休息決定出去走走...因為坐了好久
剛走出去就看到遠方有熟悉的面孔
弋婷:咦....那不是小馬跟James嗎?
"天啊....是耶"
本來以為他們兩該不會翹課吧
後來想想...就算翹課他們也不會二個男生一起來看啊
原來是媒體組的老師今天帶他們來看舞台劇
"天啊...太COOL了....太巧了....太扯了......"大家不斷的喊著!!!!
因為服裝組跟媒體組這學期沒有一天一起上課~
所以我們如果不聚餐的話...全班很有可能一學期都碰不了面
想不到.....居然會在新舞台這個這麼氣質的地方不期而遇...HAHA~~~~
當下心裡的真有種"我們是永遠的同班同學"的感覺
好妙.....
很珍惜跟大家相處的日子
因為...我怎麼也沒想到...在研究所會遇到這麼知心的朋友....真的....

3 則留言:

A TA 提到...

你還不趕快準備你結婚東西
還PO BLOG

不過我也很開心
遇到妳們大家

A TA 提到...

我男友說
怎麼有胡亭亭

EVA 提到...

哈哈哈....笑死我了
跟妳男友介紹一下
她是林亭亭~~
胡市長在實踐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