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2011

小夫妻新生活 之 第一個七夕情人節 [寒舍艾美酒店LE MERIDIEN TAIPEI ]


最近信義區開了寒舍艾美跟W HOTEL
看的我心都癢了....如果晚一年結婚~一定要辦在這兒!!!
今年是我跟老姜婚後的第一個七夕情人節...
剛好前陣子辦了美國運通卡有住房優惠
所以就利用這好藉口入住啦~~~
從訂房確認後就開始好興奮好興奮!!
網路上有人說艾美是個很不親切的酒店
不過我們倒是覺得還好~


飯店裡到處都是藝術家的作品


飯店內不管任何樓層都擺放很多藝術家的作品
而且就像藝廊一樣,每件作品旁都有簡單的解說
艾美的房價雖然奢華
其實是個簡單有質感的飯店
外觀不是很氣派
進門也不會讓人有“WOW”的讚嘆~
就是低調的在一些小細節上動手腳
一般人可能還不會發現~
不過我跟老姜太用心感受了
(因為錢都花了 .....)
所以給艾美的評價還算高


最令我跟老姜興奮的游泳池


晚上跟老姜參觀了艾美的會員中心
其實就是健身房、烤箱、泳池之類的地方
會員中心的服務人員超級親切~
一一為我們介紹所有的服務內容跟特色
還幫我們跟W HOTEL比較了一下...很捧!
最令我跟老姜讚嘆的就是游泳池
游泳池的水之清澈....好想跳下去~~
不是那種奓華的泳池設備
但周圍環境很溫馨、舒適
整個味道就是我跟老姜愛的~


早餐環境很舒服

隔天早上到餐廳用早餐
餐廳空間算大,環境也很好
食物很多元,也很好吃
住一天下來~整體的感覺真的還不錯!
老姜說:下一站  W HOTEL
我想在W HOTEL之前我們會先去QUOTE
因為比較平價一點~
這二個月都透支了
股票又一直跌><
省錢大作戰要開戰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