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2011

[[ Happy 1st Anniversary ]] 之老姜好用心~~~~


遠企真是個很舒服的飯店


去年在遠企結婚時飯店送了我們一張蜜月住宿券
我們選擇在一週年這天把它用掉

Check in時飯店人員說“姜先生,您好像有一件包裹喔!”
我說“為什麼你有包裹啊?”
老姜“傻笑”
我問“是要給我的嗎?”
老姜就無奈的對著櫃台人員說“妳破了我的梗~~我有交待啊!”
櫃台人員很不好意思的說“對不起對不起~當我沒說當我沒說”
她不知道說出口的話就像潑出去的水嗎?
不過當時我心裡好澎湃...
而且好想哭...好感動~
老姜這麼忙還偷偷準備禮物給我~
服務人員裝沒事的問“請問你們明天計劃幾點退房呢?”
“不是中午就要退房了嗎?”
“嗯~我可以幫你們看一下”
“如果可以晚一點當然更好!”
“那明天下午3:00退房可以嗎?”
“可以~謝謝!!”
我心裡OS“怎麼這麼好~今天怎麼那麼幸運!”
老姜說她一定覺得很內疚才會對我們那麼好~~haha

我們房間在29樓~View很好,面敦化南路還可以看到我們家~

一進房就看到那“包裹”傻傻的放在客廳桌上
還真的很“包裹”咧~~~
沒有包裝沒有可愛的蝴蝶結。。。就是一個紙箱



結果打開一看~WOW~WOW~~WOW~~~
是我喜歡的RABEANCO耶
RABEANCO其實是一個在義大利註冊~但總公司在香港的品牌
而且這個品牌還是老姜介紹我認識的~
算是個低調但有質感的品牌
這幾年才引進台灣
RABEANCO的皮革材質相當好~
五金的搭配也很有質感
因為我跟老姜都很重視配件的五金
有時候看到很多鞋或包很好看。。。但五金卻很弱,都覺得可惜
所以我們倆都挺愛RABEANCO的
之前我們一起去逛時我就好想帶一個回家
雖說他們家的東西不算貴
但也是要一萬多
心裡又想其實我也不缺包包
於是放棄~有機會到香港再買好了
想不到老姜偷偷去買了一個
還比我當初想要的那個貴呢~
老姜選了一個很特別的綠色
有著老姜一貫的風格~簡單有質感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老姜 我愛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