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2008

感人推薦~周杰倫[稻香]

就在我被logo設計搞到失魂落魄的時候
決定擺爛去看看不用動大腦的電視
突然看到周董新專輯介紹
以前我可能會直接轉台
但在這之前..一位定居在美國的朋友就告訴我
"周杰倫的新專輯超好聽....一定要聽"
於是我很認真的把整個節目看完
其中有一首[稻香]...
居然讓我看著看著......眼淚就在眼眶裡打轉了
繼王菲的旋木之後...好像沒醬過
([稻香]是周董作詞作曲...厲害!!!難怪跟他傳緋聞的都很正)
這首歌寫的很溫馨...很感人...也很寫實...
更適合替現在失業率不斷攀升的社會打打氣
看完MV之後
除了更珍惜家人之外
也更感恩有一份工作
套一句我常跟學生講的話:
"凡事看好的一面...就不會有抱怨"
共勉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