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2008

笑外教學^_________^

這禮拜餅老的課在東區進行^__________^校外教學耶....哇哈哈...開心的咧~
說是要帶我們立體的了解一下街上發生的事情~
嗯...真的很立體~~
在Red Magic 跟Monster Gear裡
看了很多公仔設計....我跟大眾消費者一樣
第一個反應是"wow~好可愛喔!!!!"
可愛的確可以深入人心...
每個人心裡好像都有一個角落
裡面有的是純真,無邪,甚至未成熟的一面(要說是笨的一面也可以啦)
醬的一面常常令人會心一笑
我想..這應該是我認為的可愛~
好久以前看過一本書"可愛力量大"
在這之前..我從沒想過可愛的定義
大家接受到的...都是大眾媒體所傳達的可愛
主流的訊息..就醬被認定了
剝離這層可愛的薄膜..背後應該有更有趣的涵義
才足以支撐這可愛文化無所不在的蔓延
的確是讓好好想想

中途經過的幾個小點老斯也都小介紹了一下
其中好樣公寓引起了我這鄉巴佬很大的興趣
回家上網查了一下...
wow~這風格太吸引我了
嗯...在還沒找到帶我去住的男友之前
至少也要去吃吃好樣餐廳的brunch
這小小的願望等達成之後..再跟大家分享
(哈哈..光用想的就好開心^___^ )

這週的課程...吸收很多...也娛樂到了~
老斯~~~謝謝您!!!


可愛的力量真的大...
大到我回來還在想那隻黑金兔..... 深得我心
好可愛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