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2010

史上最長寒假...起...........跑................^___________^



在打標題的時候忍不住偷笑了一下.......嘿嘿~
真是開心極了
從放寒假到現在日子過的可真是悠哉!!!
不過我可是沒閒著呢
我在忙什麼呢?
在忙著籌備我的禮婚啊!
婚禮什麼時候??
ㄟ....不知道耶....連親都還沒提><
haha~~~不過我跟安先生都覺得結婚這檔事可不簡單
一定要趁我放寒假的時候好好搜集資訊
(意思就是我寒假很閒就對了???....好吧!我承認~)
最近看了很多資料
也都整理成郵件一封封的寄給安先生
好讓安先生上班的時候可以偷看...haha
這時突然覺得
花了這麼多時間整理的資料
應該要寫個網誌..受益一下我身邊的單身女郎
為什麼只受益單身女郎呢?
因為女人麻......總是對自己的婚禮有些不切實際的幻想
我也不例外.....
不過這幾天下來
我發現我的標準愈來愈低...愈來愈低.........
因為....原來這幻想...是要燒大把大把的銀子換來的
難怪媽咪常說我:"不要那麼不切實際.....日後的日子比較重要!!"
吼~我知道啦....可是人家就是想要麻......一輩子才一次><
反正希望我這麼努力的搜尋資料可以讓我們在有限的預算下辦的精緻又大方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