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2010

【囍】喜帖大車拼

最近看了好多喜帖
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張POPPY的喜帖我跟安先生都好愛喔~
但安先生有先探探長輩們的意見
他們的回應是"............黑白的.........不好吧~~~~~~~"
而且在我得知這張要價新台幣150大洋的時候,,,自動就放棄了!














紅線創意很不賴....價格也比較親民
設計其實很多元..只是不曉得為什麼剛好我挑的都很中式























羅曼朵講求質感...所有紙幾乎都是進口的
所以價格也很*&^&#%&#%*&$























可艾的東西其實狠不賴~






















吃甜甜是到目前為止我認為最超值的喜帖
看起來狠貴的喜帖...其實價錢都還在可接受的範圍
而且他們家的婚禮小物我超愛
之後寫婚禮小物的報告再推給大家囉~



















報告完畢!!
這幾家應該是我跟安先生這陣子會抽空去參觀的店
不知道是不是每對新人都醬
我怎麼覺得光是喜帖就花我很多時間了
再加上真的去挑選的時間
天啊.........
只能說...好險我現在很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