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3/2010

【囍】太感動了!!!!


昨天看了很美的金色牛皮簽名綢
真的好感動
謝謝特地來參加婚宴的朋友
沒到的朋友...我也都收到你們的祝福了
也謝謝很多遠道而來的朋友
雖然不常聯絡
大家還是把彼此放在心上
更要謝謝這斷期間大力相挺的朋友
有人提供各色牛,羊皮
有人提供各色緞布及緞帶
有人提供各種音樂
有人提供會場佈置
有人提供MV製作
blahblahblah
太多太多....
天啊....我跟老姜真是太幸福了
我想我們是全天下最幸福的新人
尤其還有二對愛我們的父母
提供了所有我們想要的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我跟老姜 會用幸福一輩子來報答你們的~
不管想不想要...都要收下!!
haha


3 則留言:

Allen 提到...

Hi Eva..
恭喜妳跟"老姜", 8/1 日不能參加你們的好日子, 不過我有派代表參加喔, 10/1日是一定會去的, 老姜能娶到妳這個老婆是他的福氣, 恭喜你們...

Allen 提到...

Hi Eva

Sorry...剛剛的留言,忘了說我是誰...

我是"老姜" 在溫哥華的舅舅

再次恭喜妳們

EVA 提到...

wow...
舅舅太時髦了...居然在這留言~
謝謝舅舅的祝福...
也謝謝舅舅甜美的女兒8/1代表出席~
10/1記得帶美麗的舅媽一起來喔^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