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2010

【囍】超級文訂記錄

文訂的攝影師JAYRIS以飛快的速度把照片整理給我
而且還sedo過喔...









































裡面放了3張光碟
還有大約200張左右的照片
真是出乎我意料的好服務
多虧RITA幫我介紹JAYRIS
JAYRIS把slideshow裡的精選照片都洗出來耶..
我想這應該是奉送的~長輩看到實體照片都蠻開心的
大家也都覺得拍的很不錯
對於JAYRIS的服務....找不到不滿意的理由
而且後來劉麻麻又請我跟JAYRIS再要一份光碟
他也馬上在隔天就寄給我了
真的很不賴
老姜居然問我"怎麼不跟他要三份...姜家一份,劉家一份,我們兩的家也要一份"
............人家不好意思開口耶><

文訂記錄的照片總共七百多張
我大概也放了一半在我的相本
希望來參加的親友都可以在相本裡看到你們的照片~

20100801_超級文訂記綠

2 則留言:

A TA 提到...

你真的比較有良心
放我還看得見那一張

EVA 提到...

那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