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008

優雅的瘋子

歷史記載....自古以來, 天才都是瘋子

近幾年來...常常有人說我是"笑仔"

我想...如果我是"笑仔"...那應該算是個優雅的"笑仔"吧

可是....我不是一直走氣質路線嗎?

怎麼會落到"笑仔"這一步

這可不是我要走的棋><




最近為了作業...常常跟自己對話...胡言亂語那種對話


想釐出些什麼來

趁周末,花了整天的時間整理房間

因為我相信整理房間..也是整理自己的一種方式

果然..這些動作

更確認了我..以及我身邊朋友的說法"妳變了!!!"

"妳比以前平易近人多了!!!"

"以前不認識妳的人根本不敢跟你說話!!"

我一直都知道我給別人的感覺改變了

但殊不知變化好像有那麼點大啊~

不過這改變倒是在我的計劃中...

ㄟ~這話脫口之後覺得心機好像有點重

應該說這是我希望,也期待自己能有的改變

自己從開始教學工作..開始接觸活力高中生...

也開始發現原來我是一個很ㄍ一ㄥ的人

簡單的說就是"無趣"

這才慢慢體會..."有趣"在生活中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

這改變說來話長..


本來想一一道盡


但睡意已經湧上來了= =



不過現在大家認識的我...並不是完全的我

部份的我似乎很難了解

許多予盾自己都搞不清楚....相信很多人是如此

從上禮拜的research myself

現在要生出我的logo

不斷反覆的思索

聽聽別人的聲音...再看看自己

找出了一些關聯的詞

猴子>>靈活>>人全身上下最靈活的部位:手跟嘴巴>>我的職業

眼睛>>觀察細微(只限特定範圍)>>某種程度的龜毛

紅色>>活潑,開朗....重點是熱血啊!!!

陽光>>笑容


還有.........


好多喔...只不過很難湊在一塊兒


嗯...繼續努力


希望我剩下4個小時的睡眠時間..明天一早起床還有腦袋可以想


^_____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