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2008

好一個LuCkY Eva 啊!!!!

首先

我要感謝上帝

感謝老天爺

感謝身邊所有的人

因為...

我再次驗證了我幸運到一個不行的命(我想我應該有陸老師所謂的好命)

哈哈哈...忍不住大笑三聲

話說昨天正想要複習一下上禮拜一的上課內容

很認真的看著筆記本..

看著看著....看到最後一行的時候~~

晴天霹靂...天啊

上禮拜老師有出作業

對厚....

天啊...

天~~~啊~~~~

我完全忘記

整個忘的很徹底

一直到看筆記前都沒想起來...很扯

太誇張了

此時此刻的我緊張到一個不行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可能現在趕的出來

完蛋了

這麼誇張的事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

如果跟老師說我忘記了..老師一定不相信

因為如果學生跟我說忘記做作業...

我一定會跟他說"同學..你理由可以再爛一點"

可是我真的忘記了....真的~~對天發誓

這時候俗辣的我開始在想要用什麼理由說我沒做作業

"老師...我忘了帶隨身碟"

"老師...我忘了把報告存到隨身碟了"

.....

天啊..很瞎

我真的不能做錯事

因為我想的理由都很爛...爛到我不敢講

更爛的是...我居然一度想甘脆請假算了

但...

不行!!!

怎麼可以為了這種事請假

醬我會瞧不起自己

於是決定跟老師說實話

因為...那是事實啊><

想不到去上課時...

同學立刻跟我說 "今天陸老師會來上課耶"

半信半疑...但心裡已經開始偷笑了

"真的假的"

言下之意是.....

"那今天不用報告囉~"

"應該吧!"

天啊......你說說看你說說看...我是不是太幸運了

今天不用報告耶.... 哇哈哈哈~~~~~~~~~

整個有賺到的感覺

又上到可愛陸老師的課

嘿嘿~~

開心開心^___^















希望所有同學都有吸到我的幸運磁場!!!!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