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2008

老師們的MOCA藝術教室




wow~~~


昨天去當代參加教師研習..在101咧


終於看到同學們口中很好玩的作品"如果你靠近我一點"


這作品真的挺有趣的


主要是探索身體跟環境間的互動


































一個人站在中間的感應板上

只要身旁的人靠近或接觸

兩個大投影幕就會因為磁場波動的變化產生不同的影像

也會因為接觸的地方或靠近的距離改變而有不同的變化

很cool~

這作品主要是質疑主動表演者跟被動觀眾的區隔

在這作品中所有人都是潛在表演者

使得主動跟被動角色變的模糊了

想想...

日常生活中

到底是我影響學生還是學生影響我

到底是我們改變環境還是環境改變我們

嗯..當然是互相影響互相改變囉

我是白吃嗎?想那麼久

我真的想很久耶

一整個很呆


不過每次看數位藝術,科技藝術,新媒體藝術,blahblah...(其實我分不出異同耶)

似乎也可以看出人們對認知的世界在改變...挺妙的


館內還有很多有趣的作品
有空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展覽到11/0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