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009

"DO NOT COMPLAIN"

今天突然想到....我的字型連結商品設計還沒po上來

還跟美三忠的小孩說我會盡快讓他們看到我的作業
因為大家都想看自己為了老師的作業折來折去+劈腿+倒立的成果
最近家裡重新裝潢...忙到我都忘了呢!!
話說我的座右銘...
"DO NOT COMPLAIN"
為什麼會是我的座右銘呢?
當然是從小到大種種體驗累積而來...
但故事背景總不能從小演到大>< 於是我把故事背景拉到校園裡的學生 因為這幾年在教學過程中學生的抱怨總讓我有更深刻的感觸 所以學生成為了我字型設計的主角~

我ppt的封面...老斯說..."很有妳的風格,自由,不受束敷"
.....這是褒還是貶?!
















這是美三忠同學所做的貢獻...嗯...看的出來你們很愛我..haha
















成型了成型了~
















美三忠真是太優秀了!!
















字型出來後...接下來要連結商品了

想想想.................

口罩--帶上口罩就不要抱怨

奶嘴--吃奶嘴會閉嘴

膠帶--黏死那愛抱怨的嘴

零食--一直吃就沒空抱怨

不過技術有限...不是所有商品都做的出來

於是.......


































前一天趕工完成的作業...就交了!!

我給自己打的分數..75

不論字型或是商品應該都可以更好才對....只要給我時間....而且要很多...哈

不過老斯這天難得誇了我好幾次....開心^________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