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2009

我的寒假真上進~







2009應該是個熱血的一年!!

光從明明是放寒假..我還可以這麼忙看的出來..

除了忙家裡的裝潢以外...真的很忙很忙

這忙還包含了內心的焦慮吧我想

因為下學期很幸運(應該算吧!)的接到了一所國立學校的8堂課

而這8堂課中有三個不同的科目

這三科老實說是我脫離好一陣子的服裝領域...(焦慮第一彈!)

原本以為可以去學校拿課本趁寒假備備課

想不到主任說"這三科都沒有課本喔~妳要自編教材!!"

天啊...自編教材喔????高中教材這麼繁鎖.........(焦慮第二彈!!)

好討厭喔....我還想放寒假啊><"

而且想到開學要操到爆

就想趁寒假好好擺個爛

開學後要開始台北,宜蘭二邊跑的生活

星期一,二,三台北上課

星期四,五宜蘭上課

整個好像賺很大...其實根本沒有

因為我有個大洞...怎麼補都補不滿..呼~

但我親愛的把拔說每個星期三晚上研究所下課他要來台北載我回宜蘭耶

是真的假的啊!!!???

不過我想他是說真的...因為他感覺到他女兒真的很操!!!

嗯...親情真偉大~

以後我男朋友應該也會醬做吧!!??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