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2009

我居然不開心了!!!!
























最近被工作搞的很不開心

那軍事化管理的工作環境....

那主管口無遮攔的賤嘴...一點口德都沒有

這裡的主管完全不尊重老師...駡老師駡的比狗還兇><

不開心到髒話時常在我腦裡打轉...其實也有默默的說出口啦!!

我愈來愈不開心了 可是卻要把開心帶給學生

因為我不希望我的情緒影響到學生

這時候腦裡浮現的是..."不要抱怨!"還有"征服北極"

"不要抱怨!"是我常跟學生說的..也是我的座右銘

嗯...這時候更要努力提升自己...然後..離開這裡

不能再這麼沒骨氣了...我壓根不適合這個地方

不要再跟自己洗腦大家對你有多好了><

這是個不真誠的土地...不適合你..劉同學~

"征服北極"讓我想到了那三個大男孩

在這麼惡劣的環境下...沒有抱怨...不曾想到放棄

重點是...痛苦之餘.還是要搞笑.....我想..這就是人生!!

在我還沒轉換環境之前....我想我都要用這種態度面對我的工作...

最重要的是我的學生

至少要讓學生離開學校前是帶著歡樂的

我想我要負很大的責任

嗯...三B跟三忠...順利的話...老師會跟你們一起畢業的!! 加油~~~

2 則留言:

charity 提到...

加油 do not complain
邱建維

EVA 提到...

wow~我認識的這位仁兄......居然出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