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

【囍】喜帖落誰家 之 可艾結婚事務所 之 婚企請不請.......

最後去的就是可艾結婚事務所啦~
可艾的服務人員很親切....跟我們劈哩叭啦的講解很多關於婚企這檔事兒
原來可艾主要的服務項目是婚禮企劃(喜帖跟小物只是週邊商品)......soga~
經過可艾的詳細介紹...我們對婚企都有更進一步的認識了
安先生說應該要請婚企才對....才不會搞的手忙腳亂.........尤其是婚禮當天
我原本沒有請婚企的打算...因為總覺得婚企做的事....我現在就在做啊
只是不曉得開學還有沒有空醬每天上網搜尋資料就是了
而且總覺得交給婚企...只要把我們要的跟婚企說...讓他們去找資料...
而我們只需要給評價.....好像參與感變低了....
加上我也是個毛很多的人.....就算請了婚企...
我也不會擺爛在家等結果,還是會上網瘋狂找資料
那醬請婚企不是太浪費了><
可是話又說回來....不請婚企....老實說我天天上網搜集資料...真的挺累的
資料一找下去就無法自拔...一天在電腦前可以待到十小時...真的腰酸又背痛....重點是手都快斷了
然後又會被媽咪唸"不要再浪費時間,婚禮就是簡單大方就好....應該多花點時間看看書...備備課.......blahblahblah...."
吼...真的很兩難耶~
anyway~對於婚企...我想我最需要的就是婚禮當天的場控吧!!!!
因為我真的不想結婚當天還要忙東忙西...擔心這擔心那的
我跟安先生說"如果你想讓我當個無憂無慮的幸福新娘...那就請個婚企吧!!!"
"但如果婚企的錢不在預算內...我也會乖乖的...不會吵啦^^"

至於可艾的喜帖呢.....
我覺得有點亂耶~風格太多了
可艾的喜帖有很多不同的設計師
所以分一區一區的擺設....風格都差很多呢
感覺有點像"寄賣"....ha~
因為我在裡面也看到了愛朵婚卡的喜帖
愛朵原本也在我們的考慮當中
但因為台灣只有台中有門市..只好作罷
看來可艾的喜帖也暫時不考慮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