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2010

【囍】西敏 V.S. JULIA 婚紗大PK

天啊....
看婚紗真的好累...好累...好累喔..........
星期五晚上去看了西敏
約了網路上頗受好評的EMMA
果然....EMMA的服務態度完全沒讓我們一行人失望
大家有說有笑的
先看完攝影風格後
EMMA讓我試穿幾套白紗
聽說預約客人可以試穿2套
但EMMA被我們一行人盧到.......
我大概穿了5-6套有吧
不過只有一套最滿意...居然是全新的...要加價30000大洋
並不是西敏的婚紗不美...而是我太難挑衣服了~
試穿結束後...我們開始談包套內容
EMMA釋出了很多優惠條件
當然也是因為我在網路上做了很多功課
而且很不要臉的直接印下來拿去跟他談
還有...我的班底們...一個個都很會問
問了一堆我想都沒想過的問題
尤其是人妻RITA
我只能說...看婚紗一定要帶妳去...結過婚果然有差
再加上我最滿意的那套婚紗穿起來真的很美
(EMMA說等我結婚要穿時...它應該已經不需要加價了....所以...是拚拚看嗎?)
最重要的是....EMMA服務態度真的讚!!!!安先生就很吃這套....
所以我們先意思意思付了一滴滴訂金...也讓她好交待
同時也提出了一週內可以全額退訂的要求
因為真的要簽約時....一定要帶姜把拔姜麻麻來砍砍砍啊!!!!!!!!!!!
所以我們也算是開開心心的離開西敏....
離開西敏時大約9:30
其實覺得西敏真的很不錯
但心裡好像又有些沒有被填滿的感覺
本來約了星期六看SOPHIA跟JULIA
不過星期六就沒有班底陪了
我好擔心到時候不會問問題...不知道要要求什麼
所以我們決定再看一間
就挑JULIA....因為比較喜番麻^^

到了JULIA時....人還不少呢
一進去就看到不少很美的禮服....真的很美
接待我們的是小鳯
服務態度也是一整個好
先看了幾本攝影作品
其中讓大家都驚豔的是阿棋
阿棋是JULIA的資深王牌攝影師
作品很立體...對於光影的掌握很強...質感非常棒...有一種很特別的味道
不過....要加指定費10000
小鳯接著讓我們看了幾套白紗
只能說.....JULIA......貴也不是沒他的道理
小鳯拿出來的都是不用加價的...
但整個呈現非常高貴優雅的質感....而且都很像全新的
JULIA的副總打包票的說......
"我承認我們是全台北最貴的婚紗,但我們一般區的婚紗(不加價)....都要比別間婚紗店櫥窗展示的婚紗(意思是最新的)要美!而且新好幾倍!!!!"
以我們看到的婚紗...真的無法否認副總的說法
等我們要談包套內容時.....副總親自來跟我們談
因為安先生一家族大概十來個都在這兒拍婚紗...全家福....
加上安先生的阿姨在JULIA要去上海做婚紗展時幫了副總不少忙
所以副總阿殺力的直接給我們他做的到的最大優惠
我的確感受到副總的誠意....
以我上網做的功課....好像還沒人談過如此的優惠(還是大家都不敢寫出來??)
(大家對JULIA的評價都是又硬又貴又高傲.........)
最後我們也付了訂金...打算星期六再帶姜把拔姜麻麻一起來看看囉.......

這一天的結論是....
JULIA的禮服跟攝影皆強!!
西敏呢....也都很棒!!
硬要比較的話.....應該說
西敏的禮服努力挑...可以挑到很棒的
JULIA的禮服普遍都很棒....比較容易挑到自己滿意的...而且簡單又很大器...是我的菜
如果JULIA有5顆心的話....西敏也有4.5顆心

3 則留言:

A TA 提到...

我老公說
你忘了

不能在公共場合說
RITA結過婚了

記住喔!!!!!!!!!!!!!!!!!!!!!!!!!!!!!!!!!!!!!!!!!!!!!!!!!!!!!!!!!!!!!!!!!!

EVA 提到...

厚....
這個大家都知道的秘密...真的很難守耶!!!
好啦好啦...我會盡力
幫我跟你男友SAY SORRY囉~
再不然下次我跳SORRYSORRY給他看好了~

Unknown 提到...

我是西敏新娘...
其實如果再我選擇一次(預算不限的話XD)我會選Julia (雖然我沒去看,因為預算我已經直接剃除)
從我在西敏遇到的事情,還有身邊同為西敏新娘的朋友遇到事情來看,我只能說身為名店卻沒有做到名店該有的格局,如果有十萬我寧願花在Julia。
純粹個人意見,如果版主選了西敏,也祝福您在西敏一直都開心愉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