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2010

【囍】EVA 選婚紗

話說看婚紗...可真是最麻煩...又最重要的事!!!
麻煩的是......婚紗店也太多間了吧....
而且要看攝影看風格看造型看婚紗..還有令人噴血的價格
重要的是......我可不想過幾年後有羞於把婚紗照拿出來見人的感覺><
所以EVA我很認真的上網搜尋了狠.......多資料
(我真的覺得EVA是最認真的新娘了!!!!!!真的~)
目前選定了三家:

  1. JULIA
  2. SOPHIA
  3. 西敏

其實要說攝影風格...我跟安先生很少看到滿意的婚紗公司
原本考慮近年來很紅的自助婚紗....老實說拍起來是不錯的
不過發現自助婚紗的缺點是....禮服都不夠美(我很在意....)
加上沒有一般的包套方案
如果要把所有結訂婚的禮服,謝卡,相本....blahblah備一備
可不比婚紗公司便宜呢~
最後為了簡單一點...還是選婚紗公司囉
這三間婚紗公司是篩選後的結果

JULIA是出了名的貴..原本不在我的考慮範圍
但安先生的妹妹跟表妹們都在這兒拍....所以我們會去看看~

SOPHIA則是Agnes的姐姐跟幾個同事都在這兒拍...
而且Agnes很推薦...所以也決定去看看

西敏則是EVA自己上網搜尋的結果....好像很不賴...很想去~~
 

廣大網友的意見當然也要參考一下
三家的優點都是婚紗佷美/攝影很棒....
所以我只列了有待加強的部份~

JULIA
價格高人家一個頭/環境不優/態度不佳

SOPHIA
什麼都要加價.....加到最後都很貴

西敏
抱怨文都是因為溝通不良而造成的誤會(但這不是每家都會有的嗎?)


我的計劃是一天內認真看完這三間,然後就做決定
希望EVA的下午茶固定班底能跟我一起去囉~
因為妳們是最有質感的設計人啊~~~haha......

2 則留言:

A TA 提到...

哈哈
我好有榮幸被你邀請阿

EVA 提到...

少38了....我的固定班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