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2010

【囍】台北人.....好~樣~的!!!!

吼~~~~~~~~~~~~~~~~~~~~~~~~~~
我不相信我不相信~~~
我生氣~~
這幾天好不容易日子確定了
天知道....
居然訂不到場地><
台~北~人~~...........我..我...我~~太~~小~~看~~你~~們~~了~~~~~~

安先生這幾天問了幾家飯店....想不到....都得到一樣的答案!!
遠企....沒了...2010整年假日剩2天有場地....有沒有這麼誇張??????
晶華....沒了
君悅....沒了
喜來登....後補

聽說...我們結婚的日子可能要延後了.....因為沒場地!!
........結婚不是要衝動嗎?
延到年底...會不會把我的熱情澆熄啊???
吼...我醬跟安先生說...他都不理我><

不過...至少我們昨天已經去晶英酒店把訂婚的日子訂下來了
好開心~
晶英酒店是目前我覺得最有質感的場地.....在宜蘭啦!
雖然晶英酒店的行情好像很不符合宜蘭的市場....
但....人 家就是喜番麻~~~~所以....算是抗戰勝力囉....YA~

沒有留言: